close
最近在網路上買一個跳蛋,想跟你分享購買跳蛋的心得,其實網路上跳蛋賣的價錢都已經很便宜了! 只是要注意跳蛋的品質好不好,這很重要。 因為就算買到便宜的跳蛋,有可能是大陸黑心的跳蛋,結果用了幾次就壞了! 或是有可能買到的跳蛋根本不舒服,所以我買跳蛋比較看重品質啦... 我覺得 買到品質好的跳蛋 用起來更舒服 反而更物超所值呢!!! 現在可以買到跳蛋的網站這麼多,但我自己買跳蛋只會到這家買 因為這家算是我買跳蛋覺得最好的網站了! 最重要的還是這家的跳蛋價錢便宜 跳蛋的品質也很好,買跳蛋當然最推薦這家囉!!  

分享網友使用跳蛋的開箱文(純粹心得分享,勿帶有色眼光唷!!),記得把網站加入"我的最愛"以免下次要看找不到了!  

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

基隆小宜-比女人還要了解女人-魔法手指.雙開關透明雙跳蛋

高雄小妃-我最花心的性-花心刺客~超柔軟微調式跳蛋

苗栗小蔓-一支就能搞定的情趣 閃耀之星-掌心雷5段變頻長跳蛋(消光粉)

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

邦愛 Loveaider.蝶戀花 - 女生宿舍不能說的秘密!

台北古亭-小花-愛上性高 潮的樂趣 – APHRODISIA.天使寶貝-G攻型10段變頻跳蛋

台中-花栗鼠-跳蛋中的超級享樂-日本原裝進口-柔細觸感超強力5段變頻滑鼠造型跳蛋

  最後為推薦我前幾天買的跳蛋,使用起來還不錯,震動頻率很大,所以很快就..................(羞.....>///<) 台北木柵貓空妹-西西-不一樣的性享受-臻金亮彩5段變頻防水跳蛋-內有開箱文
台北木柵貓空妹-西西-不一樣的性享受-臻金亮彩5段變頻防水跳蛋-內有開箱文
:
雞蛋形的設計,可愛、小巧,獨有的按控,更隱蔽!5段變頻震動給你更多的激情體驗! 100%全防水功能讓快 樂無拘無束!
臻金亮彩品質和精巧外觀讓MM愛不釋手,無論在辦公室,還是在電影院,或是在浴室,隨時隨地 放鬆全身,或與情侶QQ一下,樂趣無窮!是當下最流行時尚生活必備品之一! ※ 簡單方便的操控,讓你獲得激情又滿足的性高潮!!
※ 多達5段變頻震動,防水、超靜音設計。
※ 時尚輕巧的亮麗外型
※ 產品尺寸:震蛋全長6cm;直徑3.5cm。
※ 產品材料:跳蛋採用環保ABS塑 膠。
※ 使用電源:5號電池2顆(附贈)。
※ 產品顏色: (如圖)

情趣用品界的女王薇珍妮 BLOG網友分享

台北木柵貓空妹-西西-不 一樣的性享受-臻金亮彩5段變頻防水跳蛋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過貓空,我相信台北的人都知道貓 空就在木柵,而我就是木柵人,然後我的工作地點也是在貓空。每天都要在貓空纜車接待乘客,


一站就就是8個小時真的很累,但是又不能不工作,雖然每天都很忙都很累但是一想到回家就有很棒的東西可 以完我就很開心,那個東西就是5段變頻防水跳蚤。我是一個很喜歡自慰的女生,每 天洗澡的時候都一定要讓自己舒服一下,這東西我持續用了1年,真的是超級好用。



情趣用品-無線跳蛋

當初買的時候就是長這個樣子,東西看起來都很齊全。


雞蛋形的設計,可愛、小巧,獨有的 按控,更隱蔽!5段變頻震動給你更多的激情體驗! 100%全防水功能讓快樂無拘無束!
臻金亮彩品質和精巧外觀讓MM愛不釋手,無論在辦公室,還是在電影 院,或是在浴室,隨時隨地放鬆全身,或與情侶QQ一下,樂趣無窮!是當下最流行時尚 生活必備品之一!
 簡單方 便的操控,讓你獲得激情又滿足的性高潮!! 
 
多達5段變頻震動,防水、超靜音設計。
 
時尚輕巧的亮麗外型 
 
產品尺寸:震蛋全長 6cm;直徑3.5cm
 
產品材料:跳蛋採用環保ABS塑 膠。 
 
使用電源:5號電池2(附贈)
 
產品顏色: (如圖)



電池的正反他都表達的很明顯,都幫客人想得很周全。


這藍色金屬的感覺讓人有種透清涼的 feel 

要啟動這顆蛋就要按下這一個按鈕才行!




我的建議是先把蛋放進去之後再按下按鈕, 會比較刺激


不管從哪種角度都好放,不怕會不舒服

除了可以放入之外 也可刺激MM頭



我玩這項產品的時候一定會塞比較進去一 點,因為可以拉動那條線讓他從內爽到外。

但要特別注意不要整個掉進去!!!以免拿不出 來喔!

購買網址:http://www.homematch.com.tw/content_page.asp?pagekind=shopview_p&id=18368&catalog_id1=315&sn=V313512

台北木柵貓空妹-西西-不一樣的性享受-臻金亮彩5段變頻防水跳蛋-內有開箱文


購買網址:http://www.homematch.com.tw/content_page.asp?pagekind=shopview_p&id=18368&catalog_id1=315&sn=V313512       跳蛋使用方法,情趣用品跳蛋,跳蛋去哪裡買,跳蛋怎麼用,跳蛋影片,跳蛋感覺,內褲裝跳蛋影片,巨型跳蛋,買跳蛋,跳蛋推薦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terye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